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院人事处到遂宁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网讯 黄韬/文 杨礼凤/图:5月5日,学院人事处处长秦康一行4人到遂宁分院开展 “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分院人事科科长杨海燕从人员结构、发展形势和多元化用工等3个方面介绍了分院人力资源基本情况。遂宁分院按照“精简高效”的理念组建,自成立以来,克服人力资源紧张、设施设备老旧、保障基础薄弱、飞机等训练资源不足等困难,全力推进建设发展,教学训练规模连年稳步提升。她重点说明了在近年飞行训练任务持续增长和即将搬迁安居新机场的背景下,分院在机构编制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强调,目前制约分院发展的主要瓶颈是人力资源配置,分院积极拥护和支持学院的编制机构改革,同时期望改革在稳妥推进的基础上尽快入轨、早日落地。秦康详细了解了分院的发展问题和具体用工情况,表示会将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带回去深入研究,做好服务工作,为完善 “放管服”改革的下一步工作奠定好基础。

会后,调研组一行问询检查了分院既往公招工作的档案材料,并对正在进行的2022年公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