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洛阳分院:青春“五一” 畅享假期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网讯 贝梁源 王晨阳 摄影报道)“五一”期间,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洛阳分院各单位协同配合,为学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

4月30日洛阳分院团委联合各飞行大队组织学生在三号报告厅开展青春音乐汇活动,让学生通过音乐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5月1日-2日洛阳分院团委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组织学生开展了“青春的赛道”健步走活动。各飞行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批次、有序前往活动地点,保障部卫生科做好车辆的消杀工作、飞管部学生科配合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在大好春光中放飞青春,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和力量。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洛阳分院团委面向全体学生、青年教职工征集了分院教学场景、学习场景、工作场景、生活场景及校园优美环境的风景照片。五一期间,洛阳分团委在二号教学楼大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摄影作品展,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交流心得,影展成为了五一校园的热门打卡地。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充实了洛阳分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帮助学生开拓视野、陶冶情操,让同学们在度过了一个欢乐平安青春朝气的五一假期。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