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航空工程学院与广汉分院机务工程部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6

航空工程学院与广汉分院机务工程部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张莹报道)202255日,航空工程学院与广汉分院机务工程部开展科研合作交流会,双方重点围绕新旧飞机安全运行、复合材料维修、飞机适航与健康管理、发动机状态监控、零部件国产化、飞机故障数据库建立与分析等飞机维修领域重点关切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广汉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副院长罗雄儒,机务工程部部长王强,航空工程学院院长付尧明、副院长周长春,各系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和维修工程师参会。

航空工程学院付尧明院长表示,加强工程学院和分院联系合作,充分利用分院丰富的一线资源和经验数据,结合工程学院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强强联合,为分院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李秀易书记就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建立联合机制,扎实解决实际运行中的航空安全问题。并就广汉分院机务工程部、航空工程学院和机务处合作意向和方式做出明确要求。

航空工程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广汉分院机库,深入一线了解分院重点机型,并与机务部技术骨干深入探讨了飞机维修和运行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细化了科研合作内容和方式。

后期,航空工程学院将和广汉分院、学校机务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定期开展研讨,开展项目合作和技术攻关,切实解决航空安全问题,促进安全生产水平,促进分院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