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津分院党委与广汉分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9

本网讯 熊浩 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56日,广汉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葛志斌同志率领广汉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莅临新津分院,与新津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为主题的分院红色历史专题交流学习和管理工作交流学习。

新津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学习。新津分院党委书记吕少英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新津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卫宏同志就新津机场和新津分院的红色历史进行了专题发言。他介绍了新津机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平解放西藏所做出的贡献和新津机场孕育“十四航校”的历史以及新津分院的发展建设史、新津分院留存的红色历史遗迹等内容。

李秀易在发言中说,新津分院是第一分院,有永争第一的气魄,希望通过学习和交流补短板、强弱项。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广汉机场机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平解放西藏所做出的贡献,广汉分院前身“第十一航校训练二团”历史和划入“十四航校”的历史以及广汉分院发展建设史等内容。

葛志斌在发言中说,很高兴能回到曾工作25年的新津分院开展交流学习。现在任职广汉分院,他将传承“老二团”的优良传统,发扬两个分院“急先锋”的精神,工作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学校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吕少英代表分院党委对广汉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津分院与广汉分院空域相连、地理相接、文化相源、人文相亲。两个分院都有厚重的红色历史和红色资源,希望双方进一步解码“红色精神”、挖掘“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开设“红色课堂”、用好“红色资源”,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发展共进,让分院红色资源永葆红色底色、彰显红色魅力、绽放时代华章。

会后,广汉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对新津分院校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

当日下午,双方人员进行了管理工作对口交流。

会议现场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