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津分院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本网讯王瑞珏 摄影报道 59日下午,新津分院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会议由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卫宏主持,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工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六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精神,汇报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听取了2021年工会财务决算报告,审议并通过第七届教代会教职工代表增补名单及学院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王卫宏对分院即将召开的教代会年会做出指示,同时就2022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教职工凝聚力。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工会要深入开展专项活动,组织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走,跟党走;二是要提升分院向心力及归属感。通过举办荣休仪式和座谈会,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引导和激励年轻职工秉承老一辈优良传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三是要加强班组建设。通过技能培训、班组管理与文化宣传工作,激发教职工工作活力,让他们在享受分院发展带来的效益的同时,积极为分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