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汉分院:M2开飞!我们时刻准备着!

发布时间:2022-05-10

本网讯 苟立俊 姚尧报道:5月8日下午,随着发动机试车的结束,广汉分院的奖状M2/B-10ZE飞机开飞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为满足学院M2教员改装工作需要,机务工程部对此次开飞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协调安排。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开飞准备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生产科积极协调高教中心,确定开飞时间,梳理飞机监控项目,确定机号并发布运行计划通知。针对飞机长期停放的情况,技术科全面梳理通告、指令执行情况,明确检查重点,编制专项工作单。质控科对维修现场的具体工作进行风险评估并作出安全提示。航材科提前准备好器材和工具设备。充电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连续三天两夜加班60小时完成飞机电瓶充电工作。机务三队全员参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严格执行工作单卡,特别对飞机起落架系统、操纵系统、发动机系统进行重点检查,对外来物和飞机腐蚀情况进行仔细排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多条故障缺陷,机务工程部调集技术力量集中攻坚,将故障缺陷一一排除。经过全面清洁、消毒,B-10ZE整装待发,随时准备飞向广阔的蓝天。

机务人员正在对飞机管路进行检查

充电人员对飞机电瓶充电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