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章程修订工作教职工代表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学校章程修订工作教职工代表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 柳飞摄影/报道511下午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院工会支持下召集学校章程修订工作教职工代表调研座谈会,讨论学校章程修订稿第四稿院工会郑建江副主任出席会议,法律事务室主任(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车彤向会议作报告,院工会王力兴副主任主持会议。

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广汉分院、模拟机训练中心、飞机修理厂、人事处、院工会、法律事务室、学院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空中交通管理中心、公安局、计算机学院、机场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民航安全工程学院、飞行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上,王力兴副主任首先说明了会议流程,介绍了参加调研座谈会的各单位代表,说明了座谈交流的相关要求。

接着,车彤主任向会议介绍了学校章程的修订背景、修订要求、组织保障、时间安排等内容,着重对章程修订稿第四稿的修改情况、修改重点、修改理由和修改依据逐项予以报告,对于重点条款的修改情况进行了充分、详尽地说明。

参会代表在听取报告、说明后,对章程修订稿第四稿的内容给予充分认可、高度评价,认为其充分反映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体现了学校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了学校章程作为学校“母法”的根本作用。

与此同时,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权利义务、校园安全、校风学风、校训教风、校友、校徽校旗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讨论气氛相当热烈。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雷秋鸣副院长、航空安全保卫学院饶璟老师、学科建设办公室杨锐老师、机场学院姜宇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军教授、广汉分院唐述瑞副政委、公安局张蓓蕾警官、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张楠老师、校医院杨中洋医师等代表更是发表了极具参考性的意见。

会议最后,郑建江副主席对章程修订稿第四稿的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章程修订座谈交流是落实学校民主管理、程序化管理的重要环节和必经流程。同时,他温馨提示各位参会代表,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参考各位代表的意见仔细斟酌、修改章程修订稿,形成第五稿。

最后,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感谢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领导和代表踊跃参加座谈交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后续情况。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