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飞行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本网讯 郭艺 报道/摄影)511日上午,飞行技术学院在五教4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学生思想形势分析会。飞行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党委副书记李俊龙、各学生大队政委、大队长、学生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研究生与应用心理学专业辅导员、学生科、团委等部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龙主持。

学院各学生管理单位依次进行汇报发言,重点就本学期学生基本概况、思想动态、生活状况、疫情防控、作风学风等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展望。通过交流汇报,各学生管理单位在对比中找出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在借鉴中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经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龙指出,我院学生思想状况整体呈平稳态势,各学生管理单位的工作值得肯定。学管干部队伍思想上坚持与时俱进,工作中教学相长,是一支有战斗力的优秀队伍。各单位的汇报材料能够紧扣主题,抓住了重点,指出了痛点。希望各位学管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扬传统,改进方法,提升成效,在日常教育过程中做到将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升华为文件的解读,转化为学生听得懂的语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思想形势分析会是飞行技术学院的优良传统,通过思想形势分析会能够了解学生需求,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各学生管理单位汇报材料要做到详实可靠,有理有据,抓住关键、紧扣主题。希望全体学管干部能够利用好数据化信息平台,探索新形势下学生管理新模式,深化新时代准军事化管理新内涵,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