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遂宁分院2022年3月公招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网讯 马丽红 摄影报道5月11日,遂宁分院2022年3月公招面试落下帷幕。

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各职能部门在分院领导的指导下做足准备工作,为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人事科先后召开面试筹备协调会两次、考官培训会,细化流程任务,明确人员分工,协调布置考场;通过电话和邮件联系考生提示注意事项,处理突发情况,收取体温监测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院办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对所有考生的健康码、行程卡、现居住地、行程路线及交通方式等信息进行审查,协助人事科发布公告、安装监控录像设备。派出所分离教职工和考生进出通道,严格执行进出管理规定。机保部卫生科提供防疫物资,对面试场所进行消杀,供应科为考官和工作人员供应午餐盒饭。

面试当天,所有工作人员早早到场,各司其职,在面试正式开始前完成抽取递送考题、审核报名资料、签到、宣读考场纪律、移交通讯工具、抽签等工作。上午8:30面试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为考生们叫号、引导,面试现场井然有序。考官和工作人员们不辞辛苦,上午场面试结束后,匆忙吃过盒饭便继续投入下午场面试,于15:00结束全部面试工作,最终9名考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此次面试前后所有工作均在纪委监督下完成,面试现场均设有监控录像,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目前通过面试的考生已进入体检环节,待完成背景调查、拟录用公示,发布正式录用公告后,新同事们拟定于七月初入职,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成为推动分院发展的新生力量。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