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汉分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网讯 “追云”记者团徐子涵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分院各级团组织及团员青年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广汉分院近日于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副院长、工会主席罗雄儒,党办主任陈新、飞管部主任易小军、各党总支书记、各飞行大队(高教机中心)负责人,学生科科长、团委副书记、辅导员,获奖师生、飞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通过观看微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宣读了上级团委及分院团委表彰文件,并为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颁奖。其中,飞行十一大队荣获“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飞行三大队荣获“第5届民航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会上,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分院优秀团员代表陈湛博同学表示,荣誉不仅是责任,更是激励。他将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姿态投入学习和训练中去,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将“远举高飞,博学笃行”的校训感化于心、实践于行。

分院青年岗位能手代表戴明远教员讲到,追求进步是青年的宝贵特质,带头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严管厚爱、立德树人,是青年飞行教师的责任。他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谨治学、敬业爱生,积极参与各类教、科研项目,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转变教学理念,为中国民航输送新鲜血液,为民航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书记王天航教员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团员干部,他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心系支部团员青年,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党的青年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李秀易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向分院全体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他阐述了中国共青团在当今时代背景下的性质、地位、作用,并代表分院党委向青年师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大胸怀练就大格局。时刻不忘“人民送我学飞行,我学飞行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远大理想。二是要以青春奋斗书写青春记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成不必在我”的气概和“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心奋斗出无悔的青春。三是要以终身学习铸就青春之翼。让学习融入日常、成为习惯,做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他寄语师生们,要实学实干、锤炼品德,以阳光豁达、朝气蓬勃的状态在民航强国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民航飞行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