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召开“严明党的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6-30

本网讯 税尚甫 摄影报道:6月27日,遂宁分院党委召开“严明党的纪律”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李蓉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分院党委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利用休息时间认真自学教育活动规定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并通过“严明党的纪律”知识竞赛,查找自身在掌握党纪党规方面存在的差距。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和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五个纪律方面的问题,根据查找的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党委成员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查找在党的纪律方面的问题,带头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党委班子在深入调查、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形成了分院党委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李蓉同志代表分院党委班子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分析分院党委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按照开展严明党的纪律教育活动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在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以对党和分院建设发展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彼此之间进行了思想交锋,真诚地交换意见,达到了 “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预期目标。

李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小结。要求分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严明党的纪律教育活动为动力,加强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纪律性,把思想、认识和精力统一到分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心尽责的做好份内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加强部门间沟通与协调,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合力,为建设优质安全特色分院努力奋斗。

发布单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遂宁分院 发布人: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