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最新热点

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三转”精神

发布时间:2014-06-30

本网讯雷凌航摄影报道:6月27日,学校举行纪委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要求各二党委、总支在承担好主体责任的同时,要与纪检部门一同推进“三转”,承接好纪委交出的职责,并自觉接受同级纪委的监督。

在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听取与会委员关于学习贯彻“三转”精神的建议后,校党委书记陈布科要求各级组织要提高对“三转”重要性的认识与责任意识。“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是根据党章和党内法规要求提出,是科学应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要围绕中心,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狠抓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与能力建设,完善纪检队伍内部惩防制度建设。学校党委在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同时,全力支持纪检队伍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自觉接受同级纪委的监督。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大伙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从“解放思想,明确职责定位,聚焦中心任务”、“锐意进取,改革体制机制,突出监督执纪问责”、“转变作风,强化能力建设,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阶段工作中,学校纪委将把“三转”精神贯彻与正在开展的严明纪律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从思想教育、制度完善、措施落实等方面加强风险防控力度,更好的服务于民航“两个安全”建设。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