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第一期TDC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1

本网讯 监察员培训学院报道 近期,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第一期TDC培训正式在线上开班。开班仪式上,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方,首都机场管理学院书记、副院长梅路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与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学院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享资源、共赢发展”的原则,于2022年4月签署了培训业务合作备忘录。双方基于各自的业务需求和优势,共同推进教育培训资源开发、合力开展培训业务合作。

ICAO标准化课程开发员(TDC)培训是以ICAO全球民航培训项目《课程开发指南》 (ICAO9941号文件)为基础,系统讲授基于岗位胜任能力的标准化课程开发方法,以绩效提升为目标,以过程管理和成果管理为导向,从绩效分析、工作分析、群体分析出发,详述包括3大阶段、7个步骤的课程开发方法。

据悉,本次第一期TDC培训的参训学员包括监察员培训学院以及其他各二级学院的教师共15人。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将分成三组,分别完成三个主题的课程开发,即SMS审核员课程、基于法定自查的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课程和基于法定自查的机场建设安全管理课程。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