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基建与机场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本网讯 徐兆敏 摄影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9日,学院党委2022年航材航油规范管理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王维正、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务处支部书记、航空油料管理处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以及基建与机场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专项巡察组副组长张世坤主持。

会上,专项巡察组组长袁进军指出,对基建与机场处支部等四个支部开展常规巡察及专项巡察工作,是学院党委交给专项巡察组和各支部的一项重要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政治定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要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定位,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做好这轮巡察工作。二是聚焦巡察重点,强化对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监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支部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王维正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巡察工作要密切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一是立足于学院十四五规划,二是进一步契合我们民航小生态的实际,三是进一步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方面进行巡察。

基建与机场处处长表态,将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知无不言、言无不实的原则答复,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我处将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负责按时整改落实。

动员会上,专项巡察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并公布了巡察工作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和信访接待室等。

根据学院党委2022年专项巡察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专项巡察组于59日进驻基建与机场处,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巡察。

13B3F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