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院党委李汉成书记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本网讯 谭超 摄影/报道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李汉成书记莅临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就党建工作、科研教学进展、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情况与干部教职工座谈,听取意见建议。计算机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庄瑞刚书记从明确党委“十四五”时期“12331”发展新思路、推进思想建设新成效、培育全省标杆院系新进展等三个方面简明扼要地汇报了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傅强院长从我院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情况、内部管理及服务师生情况、科研成果及科研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

随后,庄瑞刚书记从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扶持需要,计算机技术对“智慧民航”建设的重要科技支撑、对飞行等民航专业的重要基础支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占高地聚人才促就业等五个方面,向李汉成书记详细阐述了我院入驻天府新校区的建议和意见。

李汉成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认为计算机学院是一个低调做事、自强不息、团结奋进、厚积薄发的集体,有一批致力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的好老师,希望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好各种平台在校内外宣传好的教师团队和所取得的成果业绩。李书记对计算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必须抓住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契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必须确保工程教育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的顺利通过,从而推动学院的全面高质量发展;二是必须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这个核心,一流专业需要一流师资,重视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在人才引进培养中做好梯队建设,确保未来的发展“后继有人”;三是好的学院需要好的领导班子,好的领导班子才能带出好的队伍,一流专业需要一流班子,希望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好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勇毅前行,带出活力、带出凝聚力、带出气场,为计算机学院全面建成教学研究型学院趟出一条路子。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