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本网讯 周燃/文 陈明鉴/图:百年正青春,青心向未来。5月10日上午10点,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团总支组织团干、青年教师、全体学员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分院党委副书记陈绍荣参加。

“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听得入神,不由自主地点着头,仿佛都在积极的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着自己奋斗的征程。“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更是为广大团组织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指明了方向。王沪宁在主持大会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观看直播结束后,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安全精飞工作中,在民航发展的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与在座团员青年观后交流时,陈绍荣回顾了2018年以来大家共同经历的祖国大事要事,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丰富的营养剂”,他希望飞行学生要加强学习,通读总书记讲话全文,理清逻辑,清醒认识到自己作为民航强国建设中坚力量的责任,敢于拼搏、勤奋严谨,发挥出青年的创造力和能动性,为民航强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