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遂宁分院扎实推进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本网讯 羽露/文 杨礼凤/图:明方向、强信心、添动力,5月16日,遂宁分院召开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主持,分院党委书记唐国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绍荣,以及3个创建单位总支、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单位前期上报的创建工作计划进行讲评,认为创建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工作计划内容全面。就下步创建工作,一要制定创建工作推进实施任务分解表;二要按照任务分解表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三是机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指导服务和督促检查工作。各单位就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做工作交流,现场答疑并提出解决办法。

陈绍荣分享了指导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成功经验,首先明确“样板就是标准,党支部首先要姓‘党’”,要着力夯实党建基础;要突出特色亮点,促进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擅于总结凝练,注重宣传,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力量,坚定信心完成工作任务。

唐国林要求各创建单位围绕“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这一总体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培育创建工作,一是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党支部书记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履行参与责任,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创建合力;二是党政融合促发展,思想观念要新、工作方法要实,避免党政“两张皮”,发挥好党建凝聚人心的作用;三要不断总结、扎实推进,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工作规范,形成可复制的经验,指导党建工作开展,让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