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到遂宁分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7

本网讯 胡飞/文 杨礼凤/图:5月13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驻四川办事处主任王慧芳、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唐纪平等一行5人到遂宁分院调研指导机场无线电管理工作。

在塔台休息室,空管站站长黄天彬首先介绍了分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机场各通信导航台站分布和功能等方面的情况;对分院各通信导航台站在电台执照申办、无线电频率使用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空管站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围绕近年来分院飞行训练遭受的典型航空无线电干扰案例与王慧芳一行做分析研讨,归纳总结了航空无线电干扰排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享了心得体会。空管站代表分院向经信局赠送了锦旗,感谢其对分院无线电干扰排查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王慧芳表示,省、市无线电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遂宁机场无线电管理工作,保护机场合法用频。为做好遂宁安居新机场的电磁环境保护工作,经信局已在安居机场附近选择合适地点建设了无线电监测站点。希望分院积极稳妥推进各无线电台站电台执照的申请和办理工作,做好工作对接和电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