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师生到新津分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0

本网讯 罗豪斌 摄影报道 5月18日,应新津分院邀请,正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部进行理论学习的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以下简称中消院)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师生一行13人到新津参观交流。

分院院长黄文彦,党委副书记王云丰,副院长唐世明、孙凤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校史陈列室接待了来访师生。黄文彦代表新津分院对中消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中消院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大队长马识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强化中消院空、地勤学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为更加充分做好实训前的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后,孙凤伟带领中消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直升机塔台、机务直升机中队等地。 

交流合影

参观分院AW109直升机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