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比选公告】模拟机训练中心启航楼电梯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0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以下简称“比选人”)根据工作需要,拟对模拟机训练中心启航楼电梯采购项目通过公开征集供应商比选的方式确定中选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

2.采购项目名称:模拟机训练中心启航楼电梯采购项目

3.采购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

4.最高限价:30万元

5.采购内容:新购1台电梯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使用人员培训、缺陷处理、售后服务、保险、新梯检验及设备安装调试、旧梯折价回收等全部内容。

二、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格等级:

(1)制造厂家参与比选,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或由省、直辖市、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及以上资质;若已更换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新取证的企业,请提供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如已更换《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或新取证的企业,请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2)电梯代理商参与比选,其代理的电梯品牌制造商必须具有上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制造资质(若已更换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新取证的企业,请提供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同时要求代理商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或由省、直辖市、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安装资质。如已更换《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或新取证的企业,请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两个证书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复印件)

(3)本次比选接受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多种设备打包采购的,比选人应选择其中主要设备要求比选申请人提供授权,主要设备包括:所代理品牌的电梯品牌生产企业出具给代理商的针对本项目唯一代理授权委托书;

3.经营状况良好,以经审计的近三年度财务报表为准。近三年内无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质量安全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获取:公告发出后,供应商现场报名获取比选文件(本项目比选文件[免费])。

报名时间及地点: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4日上午9:00- 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经办人员须携带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模拟机训练中心聚英楼二楼服务保障部现场报名。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30日15:00(北京时间)。

五、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现场送达,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南昌路四段89号模拟机训练中心聚英楼二楼215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15281457375




                模拟机训练中心

                2023年3月20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