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比选公告】东区田径场、网球场及部分附属设施改造项目设计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7

比选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东区田径场、网球场及部分附属设施改造项目。

1.2项目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本部。

1.3建设内容:①东区运动场:田径场基层处理、重新铺设塑胶跑道;足球场重新铺设人工草坪;排水沟清理;看台翻新;附属用房刷乳胶漆并重做屋面防水;增设灯光系统;卫生间改造等。②东区第一网球场:地面基层修复及面层重做;地面划线及更换球网;增设休息区座椅等。③西区运动场:主席台钢结构顶棚更换;重做附属用房屋面防水等。具体内容及方案根据现场踏勘确定。

1.4项目规模:约642万元。

1.5招标控制价:10.5万元。

2.合格供应商条件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2020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6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19日通过邮件将单位名称联系电话及以下证件的彩色扫描版发送至邮箱:715253071@qq.con进行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3.2报名需发送的彩色扫描版证件:

1)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查验)

2)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税务登记证;

5)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营业执照,如果已属三证合一,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响应递交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3月23日15:00(北京时间)

4.2响应文件的递交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本部西区校门口左侧。

4.3开标地点: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行政楼813房间)。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比选单位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比选单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基建与机场处

地 址:四川省广汉市雒城镇南昌路四段46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715253071@qq.com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