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四川省通用航空器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9

各单位:

为了提高四川省通用航空器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评审的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参谋、咨询和服务作用,依据《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特面向全行业征集工程中心资助项目评审专家。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一)具有航空航天、机械、自动化、计算机、材料等相关专业背景,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在航空航天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五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

(三)熟悉有关项目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有项目评审经验;

(四)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无不良记录;

(五)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的在职人员(两院院士、长江学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等有较大贡献专家不受年龄限制);

(六)局方或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员可不受(一)、(二)项条件的限制,但总人数不超过专家库总人数的10%。

二、申报流程

(一)申报人员填报“项目评审专家库候选专家简况表”(附件1),在获得本单位同意后,提交至工程中心办公室;

(二)申请人随“候选专家简况表”一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明材料(电子版)。

(三)工程中心办公室统一审核汇总后,报工程中心事务会议批准。

三、征集时间

首批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

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裕林

电话:15282891625

Email:ylwang@cafuc.edu.cn

各申报人员将“项目评审专家库候选专家简况表”PDF扫描件和Word电子文档以及证明材料发送至上述邮箱即可。

附件:1.项目评审专家库候选专家简况表

四川省通用航空器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1月19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