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09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

按照上级团委关于200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总体部署和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学生培养的需要,今年我们以“缅怀历史、兴我中华;再接再厉,构建和谐”为主题,积极动员,组织我院学生在暑假期间深入工厂、农村、社区,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在服务和谐社会建设、农村政策宣讲、红色旅游、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等领域开展活动。

在今年的实践活动中,广大师生认真遵照上级要求和号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实践任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经团委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在今年的实践团队(含校级团队及各二级学院团队)中开展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今年拟评选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8个,优秀指导教师8名,实践活动优秀学生77名;

2、名额分配(见图):

名称

单位

先进集体

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学生

校团委

1

1

6

飞行技术学院

1

1

15

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1

1

10

航空运输管理学院

1

1

12

航空工程学院

1

1

8

计算机学院

1

1

6

外国语学院

1

1

6

空中乘务学院

1

1

14

 

希望各分团委、总支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成此次评优工作,评选结果请于9月16日前上报校团委办公室。联系电话:5182182。

特此通知。

 

 

共青团民航飞行学院委员会

                    二OO五年九月八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