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先进性教育活动图片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09

各分院、航站、飞机修理厂、院直党委:

    我院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总局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在全院范围内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及时宣传、交流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有关情况,充分展示民航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总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拟于近期在总局办公楼大厅刊出一期“民航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图片展”。请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迅速收集本单位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图片,内容包括前期准备、进行动员、集中学习、组织座谈讨论、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热情服务基层等各种与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的思想性、艺术性较强的图片资料。为做好我院的图片资料报送工作,望各单位于9月4日前将收集整理后的图片资料送交到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经审核后由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统一上报民航总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电话:0838—5183398,5182107。如用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可发送到E—MAIL:zzb@cafuc.edu.cn。各单位提交图片时,请附简要说明。

    请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布置并指定专人负责,认真抓好落实。希望各单位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注意收集、留存各种图片资料,待第二、三阶段教育活动基本完成时,及时将新的图片资料报送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飞行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二OO五年八月三十一日

关闭窗口

新闻录入:组织部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