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民航客、货运输上岗证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20

民航国内旅客、货物运输销售岗位证书是民航总局认定的从事国内民航客、货运输销售工作的上岗资格证书。国内其它民航院校有关专业毕业生均持有该类证书,航空运输企业在招聘员工时也颇为看重。为提高我校工商管理、商务管理及其他地面专业学生在民航的就业竞争力,经与民航总局授权培训单位之一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以下简称国航培训部)协商,航空运输管理学院拟于2005年11月1日-11月8日委托国航培训部在我校举办一期“民航国内货物运输销售岗位证书”培训班及一期“民航国内旅客运输销售岗位证书”培训班,经考试合格,由国航培训部颁发由民航总局认可的民航国内货物运输销售岗位证书》和《民航国内旅客运输销售岗位证书》。授课时间为每天7-8节,以及晚上7点—10。由于该证书的有效期为2年,因此本期培训班仅针对我校02、03级本科及03、04级专科学生。

培训单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

承办单位: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航空运输管理学院

报名时间:2005年10月19日—10月25日

报名地点: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5182637

人: 曾老师、易老师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