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建和谐飞院、展学子风采”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18

各二级分团委(总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五大和团十五届三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团结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及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深化正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决定举办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一、演讲主题

建和谐飞院,展学子风采

二、演讲内容

围绕主题,把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相结合,围绕讨论新世纪、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标准,讴歌新时期团员青年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展示飞院团员青年风采,表达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热爱,进一步坚定青年群体的理想信念,坚定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的信心,使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为建设和谐飞院贡献力量。

三、组织方式

本次演讲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由各分团委(总支)比赛,1025日之前完成。第二阶段为决赛,由校团委统一组织,各基层团委根据初赛成绩推荐优秀选手(各二级学院推荐2名选手)进入决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本次演讲比赛是目前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主题活动之一,校团委将评选出活动组织奖和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各二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作好选手的推荐选拔工作,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联系人:陈绍荣    联系电话:5182182

特此通知。

 

 

      

 

共青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委员会

二○○五年十月十七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