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版学院主页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17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我院校园网主页进行了改版,新版主页今天开始试运行。
  新版主页吸收了目前学院主页和其他院校主页设计的优点,融入了学院独特的风格。新版主页在版式和内容上作了一定调整,新增了“新闻中心”一个全新的二级页面,在新闻中心主页里增加了“分院动态”、“专题报道”、“视频新闻”、“教务信息”、“科研信息”等栏目,满足了教职员工对学院综合信息的需求。为了使学院网页越做越好,希望各位领导、老师和所有关心学院的人们提出宝贵意见。
  同时,新版主页采用新的信息发布系统,新系统具有信息发布安全、操作简单等特点,为保证新版主页的顺利使用,请各单位信息员及时到学院网络中心领取新版主页信息发布帐号和密码。
  新版主页访问地址:www8.cafuc.edu.cn

 


                                                                                      学院现教中心网络信息部
                                                                                         二○○五年十月十七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