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世纪东方”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14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

  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当今科技人才必须具备的素质,开展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是全面推进青年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我校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网页设计大赛,在营造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风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积极营造校园学术科技氛围,提升校园文化活动中的科技含量,校团委决定于2005年10月18日至11月25日举办“世纪东方”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并成立大赛组委会(名单见附件)。希望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目的和意义

在我校师生中普及互联网知识,掀起一股学习信息技术的热潮;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广大师生学习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提高他们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研究的能力;推动校园网的应用;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为筹建中的校团委网络信息部发掘人才;以大赛为契机,取得良好的思想教育意义和宣传效应,全面宣传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生网站和校团委门户网站。

二.主办单位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团委

三.参加对象及内容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以“增强团员意识、丰富第二课堂”为主题,本着“创新、积极、协作”的宗旨,面向全体在校全日制学生征集作品。

二级学院团组织应积极配合校团委宣传、动员学生报名并选送作品参加此次大赛。

四.作品要求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是本着思维创新、思想积极、团队协作的宗旨,内容可为反映我校大学生青春风采、校园科技文化、学生创业等方面的作品,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2--3人),要求作品是一个比较完整且原创的站点;可以包含图片、文字、声音、视频、动画、Flash效果等,支持VBScript、JavaScript等脚本特效。

五.评分原则

思想性:要求健康、活泼、有意义;

内容性:内容的丰富程度,功能的多少等;

技术性:技术含量的高低,包括美术效果、网页特效、功能开发、前沿技术的采用等;

人气:人气值高低,即访问量大小、活跃程度等;

创意:整体或局部创意活跃,有个性,能展现我校学子风采。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一、二、三等奖、以及纪念奖,具体如下:

    特等奖(1名):256M MP3、300M全能空间、国际域名一个

    一等奖(5名):128M优盘、200M全能空间、国际域名一个

    二等奖(8名):30元卡或其他等值产品、100M全能空间

    三等奖(10名):15元玩偶或其他等值产品、100M全能空间

    纪念奖(16名):价值10元小礼品、100M静态空间

    总计:40名

    以上奖项均由校团委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七.组织与实施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动员有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确保活动效果。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首先征集参赛作品,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至大赛组委会,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并接受全校学生投票推选,然后选取40份参赛作品选报大赛组委会,由组委会评定,确定获奖名单。

  我院学生网、团委网站将开辟专门空间用于存放和展示参赛作品,同时将开发专门系统用于更多学生参与投票评选、作品检索与查询、作品展播、作品初评、作品终评等均可利用该系统来进行。各参赛作品由学生自己交软盘或U盘到大赛组委会作品征集组。

本次大赛将特别推出一个咨询热线,凡有疑问者可拨打热线电话咨询,热线号码:13881003537,联系人:张晋飞。

八.时间安排

1、活动宣传阶段:10月21日前

组委会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此次大赛,并向各二级学院下发相关通知。

2、报名参赛阶段:11月6日前

1)各二级学院参赛学生制作作品;

2)组委会进行必要的宣传,包括播发通知、活动系列报道、张贴海报和开通咨询热线等;

3)各二级学院活动负责人于2005年10月28日前将参赛学生名单上报至大赛组委会。参赛学生报名后于11月6日前自行将参赛作品发送或递交至大赛组委会作品征集组。

3、作品展示、学生投票阶段:11月9日至11月13日

参赛作品进行全校公开展示,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投票选取,投票请登陆本次大赛主页http://218.6.160.201/2005/,大赛组委会确定40份入围作品。

4、作品评选阶段:11月16日至11月20日

组委会完成评选工作,确定获奖名单。

5、颁奖典礼:11月23日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举行颁奖典礼

若有未尽事宜或变更将以网络形式另行通知,(网址:http://218.6.160.201/2005/)。

附件附件:“世纪东方”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组委会名单

 

共青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委员会

二○○五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

“世纪东方”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第二届网页设计大赛组委会名单

任:

副 主 任:邓红缨

员:陈绍荣、张正朋、屈立强、曾艳莉、袁小珂

       张  端、张选芳、李廷元、宋海军、林瑞春

       常素恒、刘  科、张晋飞

组委会联系电话:5182182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