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新津分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本网讯 熊浩 摄影报道  10月11日,新津分院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院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罗亚光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部教授沈传亮为民航局党组中心组(扩大)成员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视频。沈教授在两个小时四十分钟的讲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发展历史,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视频学习后,罗亚光强调分院各级组织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训练安全工作和主题教育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岗位上,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教育筑牢初心,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当日下午和次日全天,分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还将继续开展读书学习并围绕守初心受洗礼专题,以“初心和使命”、“理想信念总开关”、“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主题开展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