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学英雄机组 铸民航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5

本网讯 唐丹 摄影报道:10月8日—10日,遂宁分院学生科组织全体学生分四个批次观看了《中国机长》,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民航、热爱飞行事业热情。

带着日常学习训练的所知、所获、所悟,大家认真地观看了影片,无不对英雄机组在万米高空中遭遇风挡破裂、客舱释压的生死关头,表现出的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感到惊叹;对英雄机组凭借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最终化险为夷,成功挽救119名乘客的生命感到钦佩和欣喜;深感过硬的作风、技术和心理素质,是飞行员的职业要求和保证。

观影结束后,广大学生纷纷在朋友圈、聊天群“晒票根”,并表示,要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真正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做好日常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