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飞机修理厂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本网讯 吴璇 摄影报道:10月11日上午,飞机修理厂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围绕“守初心受洗礼”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厂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绍荣主持会议,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何誉杰到会指导。

会上,厂党委委员、副厂长杨云炉、麦海波,纪委副书记孙津川,党支部书记叶强、刘彬、代友军及航材科科长吕奎等七名同志分别围绕研讨专题,联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回顾工厂发展历程,结合前期学习收获,谈初心谈使命,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明确了努力方向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何誉杰对工厂主题教育扎实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并代表学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论述,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民航局党组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兼顾,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找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力发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注重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制度成果,形成为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向前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