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学院离退处到绵阳分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9
  本网讯 冯冬梅报道:10月2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深入一线、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学院离退处副处长向天奎(主持工作)率调研组到绵阳分院开展专题调研。

向天奎一行参观了分院老年活动中心,并与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解读了学院相关政策精神,表达了学院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重视。“看到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我们倍感欣慰。”老同志代表也畅所欲言,抒发了对学院、分院的深厚感情,肯定了分院的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诉求,并表示将继续为中飞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对于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调研组与工作人员逐一答复,认真记录,并表示将后续梳理跟进、研究解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分院离退休工作也将以此次调研为抓手,进一步检视不足,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切实维护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利益,将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