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空中乘务学院党委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本网讯 刘丰报道:按照空中乘务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空中乘务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提高政治站位,涵养师德师风》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解读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邓红缨书记从教育、教师、教学三个层面,解析了传道者先明道、教育者先受教育,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核心内涵“九个坚持”;加强课程思政,授人以“鱼”和“渔”,做“四有”好老师,涵养师德师风等,引导党员和教师,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成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持之以恒地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党课由院长姚建明主持,课后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和领会的要求。听完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领会好精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