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计算机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本网讯 李桂花报道: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学校社科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段益副主任作专题党课讲座。党委班子成员、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现代教育中心领导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庄瑞刚主持。

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段益从初心的榜样、初心的认识、初心的坚守、初心的践行等四个方面,结合反腐倡廉的正反面典型、建党建国的光辉历程和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要求,以丰富的史料、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指出使命即奋斗,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章和党规党纪,坚定最初的梦想,把握正确的人生前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教师;广大党员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学习自觉,在学习中找差距;主动作为,在行动中抓落实;自我创新,在创新中攻坚克难。

报告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铭记初心使命,大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民航强国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