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报道:9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铭主持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谋发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教研室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在党课学习中,张铭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篇,结合中共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艰辛发展历史,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几代领导人的治国方针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思想,指出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价值,阐明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目标要求。

张铭书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立足外国语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抓班子,带队伍,帮思想,正教风,促学风,提质量”18字党委工作思路,做出了“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外语学院新发展”的工作部署。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我们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努力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目标基础上,勠力同心,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