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模拟机训练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张倩报道: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5日上午,模拟机训练中心党委副书记高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勇作为,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题带头讲了一堂党课,中心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张军到会指导。

党课围绕初心和使命,从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来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勇作为,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等方面作了细致地讲解。

党课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始终扮演好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两种正确角色”。要严格遵循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四个客观标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要切实抵制与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格格不入的“四种现象”:批判一切迷惘迟疑的观点;抵制一切及时行乐的思想;防止一切贪图私利的行为; 克服一切无所作为的作风。

同时,党课结合中心实际,分析了中心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特别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全体党员干部都必须具备“敢担当、勇作为”的基本素质,不断提升敢于担当的综合能力,补齐短板弱项,涵养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在中心转型发展中敢担当,勇作为,以中心党委制定的中长期建设发展规划确立的目标为指引,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敢担当,勇作为,以奋斗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勇气,全面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院建世界一流民航特色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