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空中乘务学院:抓学风促教风 新学期展新貌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空乘学院 报道 春风送暖,扬帆奋进。在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之后,我院全体教职工精神百倍的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组织召开了会议,安排好各项工作。

2月25日上午和3月2日下午,分别召开空乘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和科以上干部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传达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要求各单位做好学生补考工作、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准备工作、春季食品安全、疾病预防及其他安全教育;对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强调,重申学院党委提出的4项要求、4项禁令并进行了廉政教育。同时,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18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实施方案》,重温41号令,详细部署加强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晚自习制度,安排学生队干部进行监督。

会议之后,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展开新学期的工作。各教研室对教案、教学大纲进行修订,并积极认真投入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生队日常管理工作照常进行,学风建设宣传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安全教育一如既往细致如丝;2016级、2017级学生全部顺利返校,开始正常上课、正常晚自习,补考相关工作逐步顺利展开;学院团委吸纳新生力量,并召开工作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制定了打造有空中乘务学院特色的团学活动和品牌文化的工作目标;学院工会细心安排和部署“三八”节活动。

通过一系列精心准备工作和常态化的学院建设工作,全体教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神饱满地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为2018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

学生队组织学生归队集合

新学期课堂

2017级学生晚自习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