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安保学院 郑益军摄影报道:3月4日晚,我院学生队在三教阶梯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学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队队长赵昀、副书记郑益军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学生队全体学管干部参加会议。

 学风动员会上,赵昀队长首先将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从学风、作风、考风三个维度阐述了我院学生突显出的实际问题,提出新学期在择业就业、执业相关考核上常存危机意识。在此基础上,解读了学校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统一思想,加强教学管理和监控,加强学生教育和考试管理,强化第二课堂教育,将学风建设与作风建设紧密衔接。随后,郑益军副书记宣布了我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强调继续加大日常勤务管理力度,从纪律、作风、内务等方面配合良好学风的养成;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预警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学校卫生工作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院传染病、食品安全应急演练预案。

 空保1702班孙庆代表全体同学表示,坚决遵守学校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自觉带头落实学院实施方案,强化学风,注重食品卫生安全、防控传染性疾病,做好个人表率,争做优秀的航空安全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