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抓作风 细准备 精神饱满迎开飞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3月2日,是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2018年新学期开飞的第一天。大队全体人员着装统一、分工明确,迅速做好飞标检查和航前讲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整个开飞过程快速、规范而高效。14:00大队顺利开飞,飞行平稳安全。21:00随着最后一架夜航飞机平稳着陆,飞行十四大队实现了2018年开飞开门红。

为了实现顺利开飞,飞行十四大队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首先,大队在开学伊始进行了扎实的收心教育工作,传达了今年分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大队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安排,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开飞动员,实现了思想统一、行动统一。

大队着重加强了作风纪律建设。大队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推动师生思想和作风的转变,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把作风建设作为安全飞行、安全发展的首要工作来抓,重点推进三项工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抓好党建工作,强化监督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师管理细则和教师值班管理制度,落实教师主体责任;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从集合站队、作息时间、内务卫生等细节抓起,把作风建设贯彻到日常生活中的每分每秒。

大队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在开飞前进行了详细周密的教学法研讨,在开飞工作检查单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大队实际情况进行了扩充,并组织学习了机场运行规范,完成了地面理论开飞考试。

通过一系列的精心准备工作和常态化的大队建设工作,大队全体成员迅速进入开飞状态,顺利实现了开门红,为飞行大队的教学训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