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洛阳分院:狠抓作风建设 练就雏鹰之翼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在经历了紧张的开飞准备和飞行日忙碌后,3月2日,洛阳分院飞行学生开学军训率先在飞行六大队进行。

8时30分,飞行六大队144名飞行学生在教学楼前整齐列队,大队政委以作风建设为主题进行动员讲话。随后全体飞行学生在2名教官的带领下,在室外篮球场和停车场同时进行队列训练。军训现场,同学们步伐有力,排面整齐,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教官的口令下进行齐步走、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等一系列科目。

据悉,冯正霖在2月份民航安全形势分析会上强调,要加强民航专业技术队伍尤其是飞行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每个民航飞行员的职业生涯中,狠抓队伍能力建设,提升航空安全保障能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已为国家培养万余名民航飞行员的洛阳分院,深谙作风建设对飞行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性。新学期伊始,分院继续以准军事化管理为抓手,以开学军训为切入点,把好初始养成关,坚决打掉在少数飞行学生身上存在的“骄、娇”二气,从入门就开始筑牢飞行学生飞行技术和飞行作风的“底板”基础。

此次开学军训由分院公安分局安保大队承训,将分别在各飞行大队休息日实施,共持续六天。

注:更多内容详见下周分院微信公众号推送。

教官纠正跨立姿势

齐步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