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精心准备、精神饱满,新津分院拉开2018年新学期训练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熊浩 摄影报道  2月28日清晨8:30分,在朝阳的映衬下,由院长王小龙驾驶的塞斯纳172R/B-9273号机冲破薄薄的晨雾,腾空而起,飞上蓝天,新津分院2018年新学期飞行训练工作拉开帷幕。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之后,新津机场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与忙碌。

为保证新学期飞行训练工作顺利开展,从2月26日开始,分院便开始了各项开飞准备工作。按照分院要求,各部门在人员思想教育、训练出机保障、设施设备检修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细致的工作。2月27日下午,分院专门召开飞行预备会,对开飞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开飞首日,学校校长关立欣、航安办主任马建新专程来到开飞现场指导分院的开飞工作。

从开飞现场来看,分院全体师生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的操作和良好的秩序,为新学期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下午5点,机场碰头会如期举行。会上,各部门值班领导汇报了开飞运行情况。分院全天共出动固定翼飞机27架,直升机7架,运行情况安全正常。王小龙表示,从汇集的情况来看,各部门领导深入运行一线,工作准备充分,运行流畅,打好了开飞第一仗。党委书记罗亚光对开飞以来全体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开展好“示范飞行周”活动,结合分院“工作作风促进年”的活动,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安监人员查验“三证”

等待启航的“银鹰”机群

院长王小龙驾驶C172R/B-9273号机飞向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