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绵阳分院:以训促管强作风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唐波摄影报道 为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2月11日民航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提出的,将作风建设贯穿每个民航飞行员的职业生涯,良好的作风养成从学员的初始阶段就要筑牢基础的要求。2月26日上班第一天,绵阳分院飞行十二大队在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队列训练,用严格的军训挑开了新学期作风建设序幕。

作为准军事化管理的执行单位,此次军训针对目前学生普遍存在的“骄、娇”二气和队列松散、纪律不严、站姿不端、东张西望、交头接耳、走不整齐、一走就乱的现象,重点就集合离散、整齐报数、站姿、入列出列、口令执行等方面进行训练,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从而让学生保持良好的姿态、严整的军仪容,培养过硬的作风,提高队伍的整体纪律性和执行力。

军训过程中,派出所干警与警员表现出了过硬的军事素养,通过他们的讲解、示范,学员们从开始的试试看,不以为然,到认真参与,认真执行,做好每个动作,执行每一个口令,逐渐体会到什么是专业的精神,把军人的素养融入飞行的职业要求。

由于学生流动性强,类似不定期的开展军训也将作为新常态存在于大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