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九中队开展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王准 李劲 付超 摄影/报道)3月25日下午,根据飞行技术学院统一安排,学生三大队九中队利用周末讲评时间,对全体在队学生开展了一场关于飞行学生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教育。一方面强调了作风纪律对飞行学生整个训练阶段甚至飞行生涯的重要性;另一方面让归队老生在返校后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作风习惯,争取尽快完成学业,顺利回公司报到。

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几起近年来各大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因作风纪律散漫造成航班事故的案例,强调飞行员作风纪律的重要性。根据民航局要求,作风纪律建设将会作为一个重要的考察指标贯穿于飞行员整个职业生涯。飞行大学生是飞行职业的起点,只有在学飞之初严格要求自己,以“求实创新、安全精飞、勤奋严谨、忠诚团结”的校风规范自己,才能把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蓝天英才。

学生九中队大部分为返校老生,初中教训练返校学生要在9个日历月内完成ICAO和航线理论考试,高教训练返校学生要在3个日历月时间完成毕业离校事宜。有些学生心理上会产生懈怠心理,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增强自我约束能力是非常必要的,让优秀的生活学习作风,成为一种习惯,进而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让所有在队学生对作风纪律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为以后的飞行职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