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飞行十五大队:遵章守纪严格自律 强化作风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惠鸿舜/文 袁鑫/图)3月31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组织全体学生在分院报告厅开展了以“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强化作风、成长成才”为主题的加强作风建设讲座,大队副政委李锦云主讲。

李锦云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民航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航各级关于加强飞行队伍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围绕近几年来民航发生的各类作风问题引发的典型不安全事件,深刻剖析了优秀作风养成对民航从业人员的重要性,并延伸到飞行学员的日常作风养成,指出“优良作风是一个优秀飞行员必备的基本素质,作风养成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要靠每一位同学严格遵章守纪,严格自律,日复一日长期不间断的培养磨练才能形成”。同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力戒“骄娇”二气,注重日常养成,注重心理健康,将良好的生活习惯作为个人的自觉行动,科学作息,加强体育锻炼,自觉远离酗酒、吸毒等有害行为。

最后,李锦云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校训校风,让同学们认识到学校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要求所有学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民航精神,自觉养成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严谨细致的飞行作风和勤学苦练的优良学风,促进个人全面发展,早日成为新时代民航建设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