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最新热点

绵阳分院:召开严明纪律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本网讯 张鹰 黎滔摄影报道 2014年6月30日,绵阳分院党委召开“严明纪律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黄清文,人事处处长文兴忠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院党委书记何坤代表班子汇报了前期开展严明纪律教育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分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以“严明党的纪律”为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严格对照党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等规定,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大家还畅所欲言,坦诚相见,本着相互帮助、促进工作、改进不足的愿望,在找准自身存在问题的同时,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诚恳地开展了批评,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清文、文兴忠指导点评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黄清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能结合分院和班子实际,有针对性、实效性;班子成员能把自己摆进去,找问题、查根源,从关心爱护的角度,相互提醒批评,直白坦诚,气氛很好,反映了这次严明纪律教育活动在基层党委的成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整改工作,黄清文对分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按“三严三实”要求规范党员干部言行,推进作风建设。二是严格按照党的政治、组织、财经、工作、生活、保密等纪律要求,结合分院实际,制定完善并明晰制度措施。三是切实针对问题抓整改,整改抓落实,落实见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从而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深化作风建设,为学院和分院的安全稳定和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证。

发布人:黎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