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最新热点

新津分院:举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暨严明纪律教育活动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06-26

本网讯 刘畅摄影报道 6月24日,新津分院举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暨严明纪律教育活动集中培训会。分院党委副书记刘皖川主持会议。

会上,分院党委书记罗亚光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按照中央、民航局以及学院的要求,从实际出发,从长远考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要把握重点,深学深思,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以及严明纪律教育活动的全过程;三是要在实学实用上下工夫,深入落实,积极践行,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创新发展,推动分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副书记阐明了分院开展严明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明确了目标和方法步骤,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同时,分院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导、著名反腐专家刘春专题视频讲座《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严明纪律教育活动计划要求,分院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和撰写论文的形式进行学习。分院全体科、处领导干部分两期参加集中培训会。在随后的集中学习中还将进行关于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国际战略、外交关系等专题的教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