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府校区 > 正文

天府校区

中飞院召开天府校区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进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本网讯 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 摄影报道9月16日下午,中飞院组织召开了天府校区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进场会议。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学院副院长、天府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跟踪审计工作组成员,派驻纪检组、审计处、监察处、指挥部及所属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全咨公司、造价咨询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有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跟踪审计工作组组长程仕双主持。

会上,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审计方案、重申了审计工作“四严禁”要求与“八不准”纪律。李卫东代表指挥部作表态发言,同时对相关单位部门自觉接受跟踪审计监督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理解跟踪审计的价值意义,跟踪审计具有实时评价、持续监督、及时反馈的特点,有利于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二要配合协作,要如实全面提供有关资料,按要求及时认真改进施工、设计、监理和管理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建设“百年老校”工程。

林青山指出,大家虽然角色不同,但是使命共同,都是天府校区重点项目工程的建设者、亲历者、见证者。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各参与主体要锚定“百年老校”标准,严格要求、精细管理、强化监督,推动按期实现目标、不断提升价值;二是依法办事,各参与主体要明晰权责边界、遵守合同约定,认真履职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工作组要正确行使职权、强化纪审联动,切实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节点的监督检查;三是加强沟通,工作组要加强与学院的沟通汇报、与监审部的沟通协作、与参建单位的沟通反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他希望,大家敬畏法律、敬畏职责,珍惜使命、珍惜友谊,共同把天府校区建设项目打造成为“四个工程”的新标杆。

各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