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府校区 > 正文

天府校区

天府校区建设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25

结合国家近期安全形势,落实民航局相关要求,3月23日-24日,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全咨项目部、监理部对各标段开展了全面安全大检查,查找问题,常务副指挥长李卫东参加了现场检查及情况反馈会。

检查组重点对现场危大工程、施工机械(塔吊、提升机等)、用电安全、脚手架、各项安全防护、疫情防控、安全档案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反馈会上,常务副指挥长李卫东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要高度重视,思想上绝不能松懈、麻痹大意,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出的问题施工单位要立即整改,限期完成,要做实做细,同时要举一反三,监理单位要做好督促、检查,同时各参建单位要把安全管理工作融入于日常管理工作中,常态化坚持下去。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