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蓉一行莅临广汉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本网讯 通讯员胡晓丽、张勇报道:5月11日,学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蓉率学院工会、离退处、组织部一行6人到广汉分院调研指导分院工会和离退休管理工作。广汉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院长葛志斌,副院长、工会主席罗雄儒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分院党办、女工委、离退科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罗雄儒专题汇报了分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工会围绕飞行训练中心工作开展的安康杯技能竞赛、班组建设、创新工作室建设、协会活动开展、女职工工作及劳模评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分院工会在新发展阶段聚焦教学训练主业,创新管理理念和方法,发挥工会特有的工作优势,更好地履行工会基本职责,主动融入分院三全育人、安全管理、文化建设、创新创效等方面的思考和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分院离退科就离退人员管理工作情况也进行了专项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蓉主席对分院工会及离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分院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工作也得到了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能主动与分院业务、党建和行政工作相融合;围绕中心,在助力分院安全、训练、教学等工作方面发挥了作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质量、有创新、有影响力;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理质量方面有很多思考;在离退休老同志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六心”科室建设,服务意识强,积极落实两项待遇,得到老同志充分认可。

李蓉强调,工会工作要与党委同向、与行政共频,突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时刻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聚焦主责,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引导职工建功立业;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创新工作,融入分院安全工作,发挥好工会工作的优势,助力分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创新管理;要真诚服务好、管理好老同志,做好政策宣讲工作,提升老同志的满意度。

   分院党委书记李秀易、院长葛志斌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及机关对分院工会工作及离退工作的肯定,并就新发展阶段如何拓展分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机关领导还就女工委、离退休工作等进行了讲评,会后对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