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中飞院成为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网讯 彭旭 报道:5月7日下午,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启动大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二楼平台举办,大赛组委会委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院长朱新宇代表我校参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陆国栋,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顾大强、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高波、西南交通大学校副校长康国政、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大赛组委会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主持。

高波指出,四川省教育厅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人才培养,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举办将对四川省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和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开幕仪式结束后,朱新宇参加大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代表就大赛的具体落实细节进行研讨,希望与参赛高校一道注重学习交流、相互促进;坚持学生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相结合,提升综合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风彩。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